将至

祝你平安顺遂

©将至
Powered by LOFTER
 

「晨鸥昀」这样谈恋爱是可以的吗

建设大三角 很荒谬很刺激的那种

ABOE(E能标记A 可以百度详细了解)

私设比较多 可以代一下绿洲的小部分

纯虚构 勿上升

  

  

   

/

新星演员张若昀前几天刚刚接到了新的片约,知名大导的作品,他在电影中饰演男三,一个壮硕的,八块腹肌的军官。

为了让形象更加贴切,他主动要求经纪人帮他办了一张家门口健身房的会员卡,打算在开机前的这两个月里,把自己的肌肉练得更结实一点。

 

健身房安排给他的教练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从他包裹严实的衣服布料下的轮廓来看,他也许更适合来演这个军官。

 

教练说他叫魏晨,以前是一个集团老板的保镖。老板死于谋杀后,他便转行做健身教练了。

张若昀总觉得他这履历多少有那么点怪怪的,但又一时找不到具体槽点。他跟魏晨表明了自己拍戏的需要,收到对方无比自信的承诺。

“保证你两个月后就是那八块腹肌的军官本人。”

 

张若昀本来对于教练这种过于自信的表态还心存怀疑,直到第一天的课时结束,他累趴在地板上死也不想起来。

魏晨是把他当特种兵训练了吗!他还要回去拍戏啊,这么练下去怕是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他翻了个身躺在地上控诉教练这种不顾学员死活的行为,叭叭着叭叭着却发现魏晨的注意力忽然不在自己身上了。

这人两眼的目光聚焦在门口,像是跟着某个人的动线,一点一点地移动到他的身后。

 

“哎,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晨晨~”

 

他还想继续发牢骚,刚刚聚起来的些许怒气就被一个好听的女声给打散。

 

“诶。”

他顺着魏晨的视线方向艰难地扭过头去,看见了一个穿着暗红色皮衣,带着墨镜的女人。

 

她不热吗?现在可是夏天啊。张若昀眼神空洞地想。

 

“我先去换衣服了。”魏晨对她说。

她点了下头,随着魏晨的走远,墨镜下的目光便向他砸了下来。

他有点慌地赶忙从地上爬起来,局促地拽拽还浸着汗的衣摆。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女人递出一张名片,在他接过后又伸出手与他相握。

 

“啊,啊是,我叫张若昀,您好您好。”

他眯起眼睛努力辨认大脑缺氧后不甚清晰的眼前文字,在看到执行总裁这几个字之后不由地瞪大了眼睛。

 

王鸥,她就是王鸥?

 

张若昀抬起眼来看着这个气质不凡的女人,当即就想跪下喊一声“金主爸爸”。

早就听闻他下部片子最大的投资人,竟然这么年轻貌美。

而且她和自己的健身教练,好像也有不浅的关系。

 

“请问您跟魏晨教练是?”他好奇便问。

“我是他的姐姐。”王鸥笑笑。“你是晨晨的学员吧?”

“嗯,对,我今天第一天。”他莫名害羞,习惯性摸摸后脑勺,却摸了一手的汗,只能尴尬地在裤子上擦擦,又傻笑两声。

 

王鸥点点头,他好像看见她还挑了挑眉。

“挺好的。”她说,随后嘴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张若昀一头雾水。“什,什么挺好的?”

 

王鸥终于摘下墨镜,露出了一双猫咪一样魅惑又敏锐的眼睛。

“你长得好看,身材不错,人也……挺可爱的。”

他逐渐读出了话里的不对,这姐姐不会是在给弟弟编排对象吧?

他刚想出言反驳,就听见她又接着说。“真的挺好的, 想跟我谈恋爱吗?”

 

想跟你,谈?恋爱?吗!

张若昀觉得自己有点石化,整张脸此刻一定看上去很傻气。他结结巴巴地吐出几个不连贯的字符,不知道出于何因就是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他盯着王鸥那双真诚又不容拒绝的眼睛,心跳不住地加快了频率。

 

 

那天到最后,张若昀也没能给王鸥一个明确的答复。她也没逼迫,说不必太为难,决定好了打名片上的电话就好。

然后魏晨便回来了,两人并肩与他告别。

 

王鸥这几天都没再出现在健身房,于是他便在训练间跟魏晨打探了解她。

魏晨告诉他,王鸥和他并不是亲姐弟,他是王鸥的爸爸妈妈领养的孩子。

 

意料之中。张若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听见他接着说。“别看她名字叫王鸥,本人却A得不像话,你可别去招惹她。”

“她是Alpha啊?”张若昀是个Beta,几乎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但看王鸥那气场,这倒也十分合理。

 

“嗯,你肯定猜不到她的信息素是什么。”魏晨卖了个关子,成功激发了听者的好奇心。

他突然笑了笑,然后继续说。“是温热的鲜血,很特别吧?”

 

哇。

温热的鲜血。听着就很高级,跟她的确很配。

相比之下,他那自己都没怎么闻过的芬芳野草简直弱爆了。

 

“那她是Alpha,你不会也是……?”他无端地联想。

“不不不,我不是A。”魏晨赶忙答道。

“哦。”

 

“记住了啊,你没事可千万别去招惹她。”看他一脸的在意,魏晨又把这话重复了一遍。

 

张若昀却低下头,眼里的神色让人有点看不明白。

他无辜地,带着一点类似绝望的表情又看向魏晨。“可是……她已经看上我了。”

对方满脸的不相信,他便又加上一句。“是真的。”

 

魏晨这下信了,有点沉重地转过头,又情绪复杂地看了过来。

他眉头紧拧,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只练了半小时就大汗淋漓的男人,末了叹一口气。

 

张若昀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难道是他本人就从小饱受王鸥的压迫,此时在暗示让他快跑别回头吗?

魏晨自己也说了,王鸥A得不像话,他又没办法与之抗衡。

不会……他不敢再往下想,覆水难收的脑洞让他不禁对眼前这个话不多的健身教练产生了一种同情的心理。

他用眼神安慰道,兄弟,你受苦了。

一阵大眼瞪小眼后,他收到了魏晨一个毫不领情的白眼。

 

 

 

在某个阳光明媚适合健身的下午,张若昀终于知道,是自己多虑了。

他哼着欢快的小曲踏进健身房,心情很好地跟前台和保洁阿姨都打了招呼。随后,所有的好心情都在他把休息室推开一个门缝之后戛然而止。

 

透过这条缝隙,张若昀看见魏晨,也就是他的健身教练,正把一个瘦弱的女人紧紧压在自己与衣柜之间。而那个如同狼窝里的小白兔的女人,竟然,竟然是王鸥!

 

张若昀整个人都被吓傻了,不是害怕,是震惊。

他感觉自己不是推开了一个普通的门缝,而是窥见了一个他从未设想过的,另一个世界。

 

趁还没人发现,他小心翼翼地把门重新关上,又脚步虚浮地倒退着走回了大厅。在一众刚被他热情问候过的人关切的目光中,两眼发直地跌坐在门口的小沙发上。

 

 

此时休息室里的氛围也并不轻松。

 

属于Enigma强势的极寒气息几乎充斥了整个不大的房间,王鸥感觉自己像要被完全冻结,又似乎下一秒就要溶化。

 

“听说你背着我找了一个小朋友。”魏晨语气平淡地说出这句话,他的表情毫无波澜,王鸥却无法控制地颤抖了一下。

“我……他,他都没答应呢……”她的音量越来越心虚地降至虚无,平日里高傲的眉眼此刻却没有一点威慑。

 

他的信息素毫无征兆地又爆发了一次,作为已经被他暂时标记过的,在他面前只有Omega般抵抗力的王鸥,双腿情不自禁地打了颤,整个人越发地软下来。

她想逃走,可是只有扯住魏晨的袖子,她才能勉强地在这个房间里站住。

于是只能顺从。

 

“我错,唔……错了……”

后颈被人咬上,她伏在他胸膛上忍不住呻吟出声。

他用舌尖舔过只轻轻一咬便红得滴血的皮肤以示安慰,又激起她的一阵微颤,呼吸都乱了节奏。

 

“不过……”

 

魏晨重新抵上王鸥的额头,又奖励般亲亲她泛了潮红的脸颊。

“你说的对,他的确……挺好的。”

转而吻住她的唇。

 

 

 

张若昀在大厅打了会儿游戏,终于觉得自己能接受刚才看到的画面了。

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小时,想着他俩怎么也该完事儿了,于是重新朝休息室走去。

 

这次他多了个心眼,敲了两下门才拉开一个小缝。

长时间紧闭的房间里此时憋满了饱含欲望的气息,随着门被微微开启,全都一下子从那条小缝冲出去,直接跟张若昀撞了个满怀。

 

极寒的冰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容不得任何的反抗与挑衅。温热的鲜血在其中沸腾着与他纠缠,周而复始地被他击碎成一颗颗血珠,又顽强地再凝结起来。

 

整个就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饶是对信息素特别不敏感的张若昀,也直接被他俩呛了一个连环咳。

 

这一咳终于惊动了房间里的两个人。

那边才刚刚进入正题没多久,因为他的突然出现,措不及防地被强行喊了停。

王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刚刚涌入的新鲜空气,魏晨把她护在里面,枪孔一样黑洞洞的眼睛让张若昀感觉自己有可能今天就要死在这里。

 

他现在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这一幕绝对在他这一辈子经历过的全部尴尬事儿里一骑绝尘地封神了,他胡乱想着。

 

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原地站了几秒后,张若昀说出了一句让在场三人都怔住的话。

“我不是来打扰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他说。

 

话刚出口他就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

说什么呢我!完了完了,全完了。

 

他没想到更荒谬的还在后面。

 

他说完这句话之后,魏晨就露出了一个很不明显,但他一眼就看到了的笑容。

然后他就不甚清醒地听见,那人用一种比威胁他健身都要温柔的语气说。“来吧。”

 

张若昀非常不情愿,但他必须得承认,他好像在这句话面前,心动了。

 

 

 

张若昀还是和他们谈了恋爱。

 

王鸥对他特别好,温柔体贴不说,还会常常夸奖他。就连他向往已久的电影题材,她都会全资赞助他去演主角。

至于魏晨……

 

 

“你的信息素是雨后清晨青草的香味诶,好清新啊~”王鸥眼睛亮晶晶的,说这话的瞬间让张若昀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可能确实不错。

 

“那我呢?”魏晨这时候突然幽怨地来了一句。

 

其余两个人都因为他这一句话不寒而栗,王鸥赶紧顺顺他的毛忙不迭地问答。“你的也清新,也清新。”

 

 

 

End.

  

  

  

乱写一通 应该能凑合看吧

最近满脑子都是奇怪的三角 又莫名变得高产了

喜欢小红心和评论!

  

彩蛋一点关于姐弟的事

看魏教练如何响应一夫一妻制(不是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